第二十八批移交的举报件已办结28件,正在办理257件
    发布时间:2019-08-21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向我省移交第三十三批19件群众信访举报件

第二十八批移交的举报件已办结28件,正在办理257件

本报海口8月20日讯 (记者周晓梦 实习生苟媛媛)8月20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移交第三十三批群众信访举报件,共19件,涉及各类污染类型共34个。目前累计已移交群众信访举报件3877件。

在第三十三批移交的群众信访举报件中,从污染类型来看,涉及土壤、大气、水、生态、噪声、海洋和其他等污染类型,数量分别为9个、8个、6个、4个、4个、2个和1个。

此外,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移交的第二十八批群众信访举报件290件,今天也公布了办理情况反馈:截至目前已依法办结28件,阶段性办结5件,正在办理257件。

在移交的第二十八批群众信访举报件290件中,重点关注环境问题10件,普通件280件。按照要求,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将在报纸、电视、网站等媒体上公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