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新闻资讯

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火热进行

2023-05-27 09:12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5月26日讯(记者 易宗平)5月26日,2023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保亭赛区)12个项目的选手们正在积极准备,将于5月29日正式角逐决赛。包括保亭赛区在内,全省多个赛区的创业大赛正在火热进行。

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前身,原海南省创业大赛自2010年开始举办。13年来,大赛逐步成为海南省创业服务的“金字招牌”,帮助一批优质创业项目落地成长。2023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从4月中旬启动,将于10月结束。

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创业大赛正在如火如荼推进。其中,在乡村振兴专项赛(市县赛)方面,儋州赛区、保亭赛区举办了创业大赛复赛,昌江赛区举办了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初赛辅导。在院校学生专项赛(高校赛)方面,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共1226支队伍参赛,有30支队伍进入校园总决赛阶段。琼台师范学院举办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宣讲会,各项目团队的师生近300人参加,目前正在开展报名项目评审工作。

据了解,本届创业大赛在组织发动、项目评审、参赛项目、赛制安排、奖励设置和宣传推广上都进行了创新升级,其中设置奖金和扶持资金合计85万元,继续加大对参赛项目的扶持力度。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