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新闻资讯

第二届全球旅游零售线上博览会开幕

2021-10-12 11:18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第二届全球旅游零售线上博览会开幕
海南分享自贸港合作新机遇

本报海口10月11日讯(记者 罗霞)10月11日,第二届全球旅游零售线上博览会(Virtual TR Expo)开幕。海南通过“海南探索”展区、线上推介等多种方式,分享自贸港合作新机遇。

本届博览会“海南探索”展区展示了海南自贸港各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海南自贸港政策、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海南重点园区等内容。海南日报记者在“海南探索”展区看到,该展区参展企业包括中免集团、王府井免税、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拉格代尔旅行零售、深圳免税集团等。访客点击感兴趣的展商,可以深入了解该展商在海南自贸港现有的布局与发展战略。此外,可在展位上联络展商相关负责人,探讨合作机遇,了解企业在海南自贸港发展情况。

在博览会上,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推介了海南自贸港最新政策、投资机遇及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有关筹备情况,并邀请世界知名消费品企业参展。据介绍,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明年4月12日至16日在海口举行,届时会有更多优质产品亮相。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将秉持“我们为企业跑”的理念,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据了解,第二届全球旅游零售线上博览会为期5天,由《穆迪达维特免税报告》、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和零售顾问公司FILTR.QINGWA三方联合主办,是全球最大规模的线上旅游零售展。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