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新闻资讯

全力打造自贸港建设“样板间”

2021-09-06 10:42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洋浦加快保税港区发展
全力打造自贸港建设“样板间”

本报洋浦9月5日电 (记者 林书喜 特约记者 李灵军 通讯员 王冠丽)9月1日上午,洋浦经济开发区召开加快保税港区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深改委第36次会议暨自贸港工委第35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保税港区项目招商、产业布局、落地项目建设等加快保税港区发展具体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深改委暨自贸港工委会议指出了保税港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就如何整改落实提出意见,为保税港区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存在困难和问题,结合洋浦实际,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积极研究具体解决措施,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并起草好保税港区“一线”放开、“二线”管住评估报告,抓紧谋划保税港区扩区工作,起草扩区方案,全力争取自贸港政策延伸适用,让更多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争取早期收获。

会议要求,要不断加强与企业沟通,督促入驻企业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快保税港区消费业态发展,强化场所营造,不断丰富政策应用场景。要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强化生产要素供给,进一步提高水电气供应保障能力。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