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新闻资讯

海口海关发布公告 细化洋浦保税港区加工增值货物内销税收征管

2021-07-15 09:49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7月14日讯 (记者 周晓梦 通讯员 郝琳琳)加工增值业务如何办理?海口海关发布公告,对日前海关总署印发的《海关对洋浦保税港区加工增值货物内销税收征管暂行办法》进行细化,指导企业规范办理加工增值货物内销免征关税业务。这是海南日报记者7月14日从海口海关获悉的。

海口海关发布的上述公告——《洋浦保税港区加工增值货物内销税收征管海关实施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详细规定了加工增值涉及的企业管理、产品备案、货物出区进口申报等业务流程操作,进一步明确了企业申请享受加工增值政策采用自主核算、如实申报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暂行办法》指出,海关将在事中事后环节根据风险分析对企业核算和申报情况进行抽查审核,一旦发现存在弄虚作假的现象,将依法予以查处。此外,《暂行办法》细化了对加工增值不满30%的产品的管理。下一步,海口海关将继续聚焦海南自贸港建设,加大培训力度,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和通关保障服务,保障政策落地实施。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