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新闻资讯

粮全其美亚太总部将落户海口高新区

2021-07-19 10:3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讯(记者 郭萃)近日,海南粮全其美速食食品智能生产基地项目在海口国家高新区狮子岭工业园区开工,代表着上海粮全其美第六个工厂正式落户海口国家高新区。粮全其美还将在海口国家高新区设立亚太地区总部,作为亚太地区供应链基地。

“在项目前期筹备过程中,海口国家高新区高效、务实、积极、人性化的服务让我们感受到了这里优质的营商环境。”上海粮全其美董事长柴磊表示,未来公司将立足海口,用实际行动全力支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海口国家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粮全其美是速冻食品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相信建成后的智能生产基地项目,将为海口国家高新区高端食品加工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带来巨大的产业集聚和拉动效应。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