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图片管理
首页 >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在海南  > 中央督导组
全省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指挥部调度会召开
2020-05-16 16:43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全省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指挥部调度会召开
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本报海口5月15日讯 (记者 良子 通讯员 王欣)5月15日上午,全省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指挥部调度会在海口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扫黑办第9次主任会议和全国扫黑办挂牌督办案件推进会精神,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强力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扎实推进清零攻坚战役,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会议指出,我省开展清零攻坚战役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开展“三个清零”“五个跟进”攻坚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但与战役目标仍有一定差距。要充分认清当前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面临的形势,进一步采取措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切实扛起责任担当。要进一步细化清零攻坚战役任务措施,层层压实责任,以超常规认识、举措、行动和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要继续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做到查深查透,确保各类线索清仓见底。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及时调整部署,确保如期完成办案任务。要强力推进行业治理,形成常治长效的制度机制,为自贸港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主持会议,省检察院检察长路志强在主会场出席。市县、洋浦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