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16

海口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加快制度创新 确保5月初形成一批成果

本报海口4月14日讯 (记者计思佳)4月13日晚,海口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海口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将其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紧密结合,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不折不扣落实好全会的各项部署,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层层传达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的部署,特别是省委书记刘赐贵在全会上提出的“五个下硬功夫”要求,推动制度创新、江东新区规划建设、产业发展、招商引才等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认真学习对照全会通过的《意见》,对事关海口的工作事项进行分解,明确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要加快推进制度创新,海口市四套班子及市委深改办、各区各部门负责人要按照各自分工、分管领域和职责范围,认真研究制度创新具体项目,确保在5月初形成一批实实在在的成果。

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张琦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