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办公厅、省委深改办(自贸办)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16

省委办公厅、省委深改办(自贸办)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在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作表率

本报海口4月15日讯 (记者李磊)4月15日下午,省委办公厅、省委深改办(自贸办)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在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作表率。

省委常委、秘书长胡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委七届六次全会上的总结讲话,对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海南省委关于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 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下坚实基础的意见》进行深入解读。

会议指出,省委七届六次全会是在习近平总书记发表“4·13”重要讲话一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对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再学习、再领会、再贯彻、再落实。省委办公厅、省委深改办(自贸办)在学习贯彻上要自觉走在全省前列,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围绕“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下坚实基础”这一工作大局,做好任务分解,加强督促检查,全力推动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要狠抓学习、狠抓落实、狠抓作风,加强队伍建设,夯实事业发展根基,优质高效完成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