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6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指出
深入贯彻全会精神,以立法推动和保障制度创新

本报海口4月15日讯 (记者李磊)4月1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海南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其他内容。

会议指出,省人大常委会两级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真正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上来,努力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的建设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要突出重点,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人大作用,高水平依法履行职权,围绕法制先行、服务政策落地见效、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挑起重担,多下功夫;要不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从人大立法、监督等多个角度贯彻落实《中共海南省委关于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 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下坚实基础的意见》所提出的责任分工,以立法推动和保障制度创新,在海南新一轮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事业中体现人大的担当和作为。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俊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西庆,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北川、陆志远、关进平参加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耀红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