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参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19-04-16

毛万春参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分组讨论

本报海口4月13日讯(记者刘操)4月13日,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在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第一组与参会人员一起讨论《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以下简称《工作报告》)、《中共海南省委关于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下坚实基础的意见(讨论稿)》、《省委七届六次全体会议决议(讨论稿)》。

毛万春在讨论中说,过去一年,海南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省委在这个时候召开全会非常及时、非常有必要。

毛万春表示,刘赐贵书记代表省委常委会向全会作的《工作报告》是一个全面务实、振奋人心的好报告,自己完全赞成。《工作报告》体现了“不走调”,海南过去一年的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调子把得准,底线守得牢;体现了“不容易”,面对基础薄弱等现实问题,海南顶住经济形势复杂严峻、下行压力加大的外部环境,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体现了“不回避”,实事求是地剖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掩饰困难、不回避问题,切中了要害;体现了“不懈怠”,报告明确了今后的工作任务,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比以往更加扎实苦干、积极作为。贯彻落实好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海南政协必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总要求,按照省委提出的2019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的要求,在建言资政、凝心聚力两方面双向发力,同时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更加坚实有力,真正使政协工作跟上趟、不掉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