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办公厅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18

省政府办公厅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落实全会各项部署 抓好制度创新工作

本报海口4月17日讯(记者况昌勋 通讯员张云昌)4月17日,省政府办公厅召开全厅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就如何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进行专题研讨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海南省委关于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 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下坚实基础的意见》、省委书记刘赐贵代表七届省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和在省委七届六次全会上的总结讲话精神。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围绕如何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首要任务就是落实好全会各项工作部署。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通过党组学习、支部学习、自学等形式,持续深入抓好全会精神学习。要尽快对《意见》进行任务分解,逐一细化、列出清单,落实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明确完成时限,加强督促检查。要高度重视抓好制度创新工作,协助对口服务的省领导做好分管领域的制度创新有关工作,同时加强对办公厅制度创新工作的研究,在网上督查等方面创新体制机制。

省政府秘书长倪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