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检察院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17

省检察院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扛起自贸区建设检察担当

本报海口4月16日讯(记者金昌波通讯员杨帆)4月15日,省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主动认领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创新制度举措,扛起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检察新担当。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赐贵代表七届省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在省委七届六次全会上的总结讲话精神及《中共海南省委关于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下坚实基础的意见》等文件。

会议强调,全省检察干警要继续发扬“一天当三天用”“不惜脱几层皮”的拼搏干劲,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公益诉讼职能,服务保障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要立足检察职能,坚持“宽严相济公正高效”的办案理念,重拳打击暴恐活动,坚决打赢禁毒三年大会战,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充分运用“捕诉一体”办案机制和“检察一体化”机制,快捕快诉,提高办案质效。要推进落实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规范司法权力运行,落实内设机构改革的要求,加快智慧检务建设,更好地维护司法公正高效权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