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六稳六保  > 最新动态
第七届西部惠民车展儋州启幕
2021-10-23 09:16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第七届西部惠民车展儋州启幕
40多个品牌超300款车型参展


市民在了解心仪车型。海南日报记者 林书喜 摄

海南日报那大10月22日电(记者 林书喜)10月22日上午,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举办的第七届西部惠民车展在儋州市民文化广场开幕,共有40多个汽车品牌超过300款车型参展。本次车展优惠力度大,推出“全民购车、全民底价”的购车优惠。车展为期3天,至10月24日结束。

据介绍,本次车展有40多个国内外品牌超过300款新车型参展,既有进口车,也有性价比高的国产车;既有传统燃油车,又有新能源汽车和新势力品牌,可以满足购车者各种需求,让汽车消费市场下沉,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以最大的优惠买到心仪的汽车。据悉,西部惠民车展已经成为西部最大的汽车展会和最专业的综合展会之一,成为儋州推动消费升级的有力抓手,也成为广大汽车厂商、经销商重要展销平台之一。

西部惠民车展是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专为儋州建设海南西部中心城市而打造的大型汽车展会。在前六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第七届儋州惠民车展暨西部新能源汽车下乡展依旧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地方受益,打造属于儋州的会展活动品牌,推动儋州市新能源汽车普及,引领车市消费升级,为海南车市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儋州市现代服务业和投资促进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服务业是推动儋州市经济增长点的重要产业之一,儋州将进一步深入挖掘汽车消费潜力,大力促进服务业发展,全力支持汽车销售企业做优做强做大,大力宣传儋州市在售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助推儋州市汽车行业实现新发展,促进儋州市消费升级,高质高效推进海南西部中心城市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