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六稳六保  > 最新动态
每日5000斤蔬菜供应本地市场
2021-10-12 10:16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五指山10月11日电(记者 谢凯 特约记者 刘钊)为应对台风天气可能对蔬菜市场供应造成的影响,五指山市稳价办、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采取措施,协调本地常年蔬菜基地优先供应本地市场,这是海南日报记者10月11日从五指山市相关部门了解到的。

据了解,五指山市平价蔬菜商店及部分批发商日需菜量约2000斤,五指山市稳价办积极协调当地产能较大的常年蔬菜基地,每天提供大约5000斤菜量,满足供应本地市场的需求。

目前,五指山市各市场内蔬菜能满足群众基本购买需要,部分蔬菜品类供货紧张。西红柿、土豆等蔬菜价格出现小幅上涨,黄瓜、豆角、菜心等蔬菜品种价格涨幅较大。五指山市稳价办工作人员林首雨介绍,接下来,主管部门将加强市场价格监管,严防在特殊天气时段,市场出现哄抬物价的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