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六稳六保  > 最新动态
“惠民超市”让市民买菜更舒心
2021-10-12 11:09 来源: 三亚传媒融媒体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蔬果、鸡蛋、猪肉、大米……各类商品一应俱全,价格稳定。近日,位于吉阳区丹州北路东岸安置区一楼商铺的三亚农投菜篮子生鲜超市东岸店开业,新鲜优质的产品和亲民的价格,让市民“菜篮子”拎得更舒心。

“很多蔬菜价格都很便宜,假期买菜方便多了。”10月3日,记者走访该超市发现,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了附近居民前来购买。0.99元一斤的土豆、1.68元一斤的胡萝卜、2.9元一斤的尖椒……“我家就住在附近,节假日休息,可以给家人好好做一顿饭。”市民李阿姨说,超市菜品齐全,蔬果比较新鲜。

“以前要走比较远才能买到菜,现在在家门口就能买新鲜的蔬菜,很方便。”家住丹州村的黄女士说。

记者了解到,三亚农投菜篮子生鲜超市是三亚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计划完成的10家公益性菜篮子平价专营店之一,超市面积约483平方米,主打平价蔬菜、猪肉、蛋、以及粮油、水果等农副产品,售卖约3000个单品,其中蔬菜常年60个品种以上,肉类包含猪、牛、羊、禽类等70个品种左右。

“我们的蔬菜价格严格执行市政府调控价,并定期进行促销。”三亚农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集团发挥直接对接蔬果产业基地、销售商的优势,减少商品中间流通环节,为市民群众提供平价菜,进一步丰富市民的“菜篮子”。

(记者 张慧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