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六稳六保  > 最新动态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40多家企业携上百种产品参展
2021-05-09 09:54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40多家企业携上百种产品参展
物产丰饶 引客如潮

海南日报海口5月8日讯(记者 孙慧)“你这果仁怎么卖?”“26元一罐,采购可以给优惠价!”5月8日,借助此次消博会平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在海口万豪酒店举办兵团·海南名优特新产品对接会,40多家兵团展商企业和近百家海南商贸采购企业参加对接活动,双方洽谈甚欢,达成多个订单采购意向。

据介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产业优势突出。同时,兵团的新型工业稳步推进,食品医药、纺织服装、氯碱化工和煤化工、特色矿产资源加工、石油天然气化工、新型建材和装备制造等支柱产业,以及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不断孕育发展,产业体系较为完善。

新疆独特气候造就了林果产品的优良品质,兵团的红枣、苹果、香梨、核桃等果品享誉国内外。此次参加消博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40多家企业携带了上百种产品,包括葡萄酒水、奶制品、果汁饮料、牛肉干等农业加工产品,以及苹果、核桃、香梨、核桃等果品,还有各种纺织服装,整个展区展品琳琅满目,吸引一批又一批的客人前来参观、品尝、采购。

“这次来消博会,希望打响产品知名度,拓展销售渠道,特别是希望有更多的产品能进驻海南市场。”新疆额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杨成武说,通过对接会与海南的几个采购代理商进行了对接,希望后面能进一步详谈具体合作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