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最新动态
儋州洋浦为招商项目加速落地提供“全流程”服务一项目从签约到开工只需3个月
2023-11-24 08:5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见习记者 吴心怡 海南日报记者 林书喜

“项目签约后,儋州洋浦快速完成了用地清表工作,我们感受到儋州洋浦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这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海南昊凡特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蔡雨田表示。

企业的信心是对儋州市营商环境的肯定。当前,儋州市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推动职能部门为招商项目加速落地提供“全流程”服务。

目前,麦吉恩海南洋浦年产80万套高端外科手术吻合器医疗器械项目已开工建设。在洋浦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洋浦国际)的周到服务下,这个高端制造业项目从签约到开工只花费了3个月时间。

据了解,该项目由昊凡特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打造,总投资约2亿元人民币,将建设年产80万套高端外科手术吻合器及系列迭代产品生产工厂和配套设施,主要产品为腔镜吻合器、管型吻合器、线性切割类吻合器及相关产品和配件。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为海南自贸港的健康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这个项目我们今年春节后才接触,现在已经开工了,预计明年6月就能投产。”洋浦国际健康产业部招商经理王浩宇说,为了让企业尽快开工,洋浦国际做了大量工作。

王浩宇说,他们的“秘诀”就是“全流程”服务。无论是帮助企业完成各种项目汇报材料,还是配合企业梳理儋州洋浦的政策优势、产业优势和区位优势,以及各类繁杂的前期对接,洋浦国际的工作人员始终冲锋在前,主动作为。

在不久前举行的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上,洋浦国际携手十余家儋洋企业亮相,向国内外客商推介洋浦优质资源和优质产品,进一步促进儋州洋浦的经济发展,吸引更多的国内外客商和投资者,助力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我们利用自己‘人熟’‘地熟’‘政策熟’的优势,在企业拿地、办理各类审批手续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后续服务工作,只要企业找到我们,我们一定尽全力帮他们解决问题。”在王浩宇看来,这是洋浦国际用实际行动助力儋州洋浦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的具体表现。

儋州市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重点围绕助力压力测试、加快优势产业聚集发展、加大市场拓展力度、不断完善招商体系及筑牢党建引领根基等重点工作,全力开创招商引资新局面。

(本报洋浦11月23日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