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高中学考考籍24日起建立
2022-10-25 09:1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讯(记者 黎鹏 特约记者 高春燕)海南日报记者近日从省考试局获悉,我省2025届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考籍建立工作已经启动。

省考试局明确,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学生均可申请建立学考考籍:参加我省2022年中招考试,被本省普通高中学校录取且注册入学就读的学生;经我省市县(单位)以上教育行政部门确认具有本省普通高中2025届学籍的学生。

根据工作安排,10月24日至10月28日,学生向学校提交个人的申报材料、领取《2022年海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考卡》(以下简称《报考卡》),尚没有居民身份证的学生不能领取《报考卡》,领取了《报考卡》的学生须按市县招生办的要求,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和《报考卡》到学校指定的地点,通过居民身份证读卡器读取本人的基本信息;11月1日至11月7日,学生本人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登录省考试局官方网站,凭《报考卡》卡号和密码进入“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门户网站”,按照网上报名的有关要求申报本人的有关信息。

省考试局提醒,在申报期间,学生需要修改、更正本人填报的信息,可重新登录报名系统自行修正,但只能修改本人填报的申报信息,不能修改通过居民身份证读卡器所采集的本人居民身份证信息。多次上网修改、更正本人申报信息的,省考试局的服务器仅保存其最后一次提交的信息。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