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师大与定安达成合作 共建海南师大定安县平和思源实验学校
2021-08-13 09:08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陈慧慧 【字体:   打印

海师大与定安达成合作
共建海南师大定安县平和思源实验学校

海南日报定城8月12日电(记者 叶媛媛)8月12日下午,定安县与海南师范大学达成合作,定安县教育局与海南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办学协议,双方将共建海南师大定安县平和思源实验学校,力争用3年时间让该校办学质量达到省级规范化学校水平。

根据协议,定安将引进海南师范大学先进的教育理念、丰富的办学经验、科学的管理方法和优质的教育资源,双方共同创办一所特色鲜明、质量优异的创新型实验学校,以推动定安基础教育事业不断发展。

定安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海南师大定安县平和思源实验学校位于该县定城镇平和村,占地面积101亩,系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预计开设36个教学班,提供1800个学位。

合作双方将力争在3年内推动学校办学质量显著提升,3年达到省级规范化学校水平,领先定安县内学校;6年内办成现代化教育改革创新基地、教育科研实验基地、教育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并示范辐射带动全县基础教育学校发展;9年内达到省级示范学校水平,成为海南名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