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引进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大学
2020-12-21 11:40 来源: 三亚传媒融媒体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三亚引进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大学
提高商户线上营销能力

12月18日,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大学三亚人才培训基地揭牌,并举办首期2020年三亚线上餐饮中级运营师培训班。

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大学于今年3月由阿里集团旗下的口碑饿了么成立,致力于提高各地商户的线上营销能力。此次培训班学员共计60余人,为期3天的培训将为三亚市有关行业协会、主要商圈、餐饮夜市从业人员代表,以及高校应届毕业生、低保对象、城镇登记失业人员、退役军人等重点就业支持人员,讲授《外卖公式概述》《曝光提升模块》等线上营销课程。

三亚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引进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大学,对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促进线上线下消费深度融合、补齐新型消费短板和顺应居民消费升级趋势具有特殊意义,将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

(记者 周月光)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