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海南省百姓身边好医护大型公益活动颁奖晚会明日举行
2021-03-20 09:08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第六届海南省百姓身边好医护大型公益活动颁奖晚会明日举行
致敬抗疫英雄 弘扬奉献精神

海南日报海口3月19日讯(记者 马珂)由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第六届海南省百姓身边好医护——最美抗疫英雄大型公益活动颁奖晚会将于3月21日晚在海口湾演艺中心举办。晚会现场将揭晓“最美抗疫英雄”“抗疫优秀集体奖”“特别贡献奖”及优秀提名奖获奖人选名单。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海南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数以万计的海南医护投身一线、驰援湖北,他们以先锋姿态,奏响了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同心曲”。为展示抗疫医护人员的感人故事、奉献精神,第六届海南省百姓身边好医护——最美抗疫英雄大型公益活动于2021年2月19日启动,42名好医护候选人的动人事迹在《海南日报》陆续刊发。3月4日,活动网络票选开启,3月10日截止,累计投票547746票。活动评选规则主要依据投票成绩+专家评审组意见,最终产生2020年度12名“最美抗疫英雄”、2020年度10个“抗疫优秀集体奖”、2020年度10名“特别贡献奖”及13名优秀提名奖人选。获奖名单将于21日颁奖晚会当天揭晓。

活动承办单位为海南日报有限责任公司、海南第一成美医疗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龙栖湾新半岛国际康复产业基地。支持单位为复星商社、上海复星公益基金会、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海口市制药厂有限公司。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