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招商投资

海南自贸港重点产业园区专场招商推介会在京举行

2023-05-26 09:15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北京5月25日电(记者 邱江华)5月25日,2023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海南自贸港重点产业园区专场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借助2023中关村论坛—第二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平台,共吸引全国超70家科创企业参加。

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推介会不仅是海南与国内外企业携手合作搭建的一个重要平台,也是海南“抢招商”的又一项重要举措。

会上,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海口江东新区、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三大园区代表分别介绍了自身园区规划、政策特色、园区服务等方面内容。活动现场,中关村全时空安全文教产业应急创新联盟、蔚蓝时代技术公司、北京联赢博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卓越学苑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生态合作伙伴与国家技术转移海南中心进行现场签约,各方将凭借领域内优势资源开展深度合作。

本次招商推介会由省科技厅联合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海口江东新区、海口复兴城产业园主办,国家技术转移海南中心承办。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