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招商投资

定安举行专场招商推介

2023-04-15 08:23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李豌 通讯员 王琳文)近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中国消费经济人物盛典在海口举行,“创新自贸港 定安新机遇”定安县专场招商推介活动在盛典上举行。

会上,定安县人民政府与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共同签订友好区县框架协议。南国食品、莱茵斯食品等定安优秀企业向与会人员分享了投资定安心得。

定安县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定安正努力打造海口“都市圈卫星城”,在“五纵一横”六条通道和南北两个机场的良好交通优势加持下,正在形成“海口区位,定安成本,引力无限”的独特发展优势。真诚邀请广大企业家朋友多来定安走走看看,进一步深入定安、了解定安。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