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招商投资

海南自贸港海口高新区生物医药专场招商推介会举办

2022-12-24 08:59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自贸港海口高新区生物医药专场招商推介会举办
助力打造生物医药产业新增长极

本报海口12月23日讯(记者 邱江华)12月23日,海南自贸港海口高新区生物医药专场招商推介会在海口举办。近百位来自生物医药领域的专家学者、医药企业负责人、相关产业园区主要负责人参会,为海南自贸港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推介会从营商环境、科技发展、招商引资、集成制度创新、产权保护等方面,全方位展示了海南自由贸易港作为新时代改革开放新高地的新形象,并邀请国内外优秀医药医疗领域企业、机构代表到海南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分享海南自贸港政策红利。

海口国家高新区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祉懿围绕海南自贸港和园区规划、政策特色、园区服务等方面进行推介。王祉懿表示,海口国家高新区着力打造千亿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园区将通过持续优化服务,落实税费优惠政策等措施,积极为打造生物医药产业新增长极提供强劲动力。

活动中还特别邀请到瑞迪博士业务总监王东出席。王东表示,作为一家全球化的制药公司,过去20余年瑞迪博士一直为中国市场提供高质量的仿制药品,本次与海南进行业务合作,是一次业务模式上的突破,也是其在华业务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下一步将尽快在海南设立研发生产主体,尽早享受海南自贸港政策红利。

活动现场,海口国家高新区分别与国联质检(海南)有限公司、 南京柯菲平盛辉制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家技术转移海南中心分别与海南宝沙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协康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双方将借助各自领域资源优势,在生物医药及相关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