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招商投资

海南本土企业消博会上寻商机

2022-07-31 09:23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助力消费者“购全球”,国货品牌“销全球”
海南本土企业消博会上寻商机

海南日报记者 王培琳

一个展会,可以链接成千上万家企业。足不出馆,也能完成多次商务会谈。

消博会期间,位于3号馆的海购云仓展位人流不息,前来寻求合作的人络绎不绝。对于海购云仓的运营者——海南商免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张璐来说,消博会就是一个可以让合作洽谈事半功倍的平台。

据了解,许多消费者在来海南旅游时会选择在免税店购买一线大牌产品,但有很多二三线跨境商品也有极大的消费市场。而跨境电商作为离岛免税的有益补充,不仅丰富了跨境商品的品类,更丰富了海南自贸港多元的免税体系。

作为去年刚刚落地海南自贸港的跨境电商企业,海南商免科技有限公司的海购云仓系统为全国跨境电商或有意于海南跨境电商行业的创业者,打造出一套完整的跨境电商服务平台,首创共享免税商业模式,为国内跨境电商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探索出全新的解决方案。

“目前,国内市场有很大发展空间,受疫情影响,线上直邮表现优秀,现在很多国企央企都在开发自己的私域和公域流量。”张璐说,为了应对跨境电商大趋势,企业除了发挥供应链的优势,也在技术端和运营端有很好的赋能。目前他们的业务布局已延伸至湖南、浙江、河南、江苏、湖北等地。

在这样的背景下,对海购云仓而言,消博会的举办,不仅是一次形象展示,更是谈合作、谋发展的良好招商平台。消博会上,来自国内其他省份的相关企业不断前来寻求合作,可谓“双向奔赴”。

张璐表示,企业也将以在海南落地为基础,联动全国跨境电商或有意于海南跨境电商行业的创业者。希望未来能在全国范围内打响海南自贸港跨境电商的金字招牌,助力海南多元免税体系的发展,主动扩大跨境电商覆盖面,在实现企业互利共赢的同时,也更好地助力消费者“购全球”,国货品牌“销全球”。

(海南日报海口7月30日讯)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