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招商投资

三亚天涯区出台九条措施 切实给企业减负 促经济平稳增长

2022-05-03 10:2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三亚5月2日电 (记者 李梦楠)5月2日,海南日报记者从三亚市天涯区获悉,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增长,该区出台九条措施助企惠企。

  据悉,此次发布的措施涉及全力提振消费需求、加快入库纳统、多举措开展旅游促销活动、打造特色文旅品牌、积极扩大有效投资、激励企业加快升规纳统、促进绿色农业发展、支持工业企业扩产增效、加大扶持中小微企业等9个方面。

  在提振消费需求方面,天涯区对年主营业务收入达到2000万元及以上的批发业法人单位,且年营业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30%,给予一次性奖励5万元。对年主营业务收入(营业额)达到200万元及以上的住宿餐饮业法人单位,且年营业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20%,给予一次性奖励3万元。对年主营业务收入(销售额)达到500万元及以上的零售业法人单位,且年营业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30%,给予一次性奖励2万元。

  与此同时,为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对于列入三亚市2022年固定资产投资计划,且项目落地在天涯区,年度计划投资额为1亿元(含)以上的社会投资项目,每季度投资完成数超过计划投资额序时进度10个百分点的项目,每个项目奖励3万元。实际完成投资额以相关单位核定的固定资产投资额为准。

  此外,对在天涯区新评定为5A、4A、3A级旅游景区,在省、市级奖励的基础上分别一次性给予10万元、8万元、5万元奖励;新评定的五星级、四星级酒店,在省、市级奖励的基础上分别一次性给予8万元、5万元奖励;新评定的“金宿级”“银宿级”的民宿,在省、市级奖励的基础上分别一次性给予5万元、3万元奖励。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