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招商投资

中国海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海口分园举办首场招商推介会

2022-05-07 10:4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中国海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海口分园举办首场招商推介会
与5家企业签约合作

  本报讯(记者 计思佳 通讯员 张余雪)近日,中国海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海口分园(以下简称海口分园)招商推介暨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举行。会上,北京外企、猎聘、锐仕方达、锐博人力、智洁人力等5家企业与海口分园进行合作签约。

  本次活动是海口分园启动运营以来的首场招商推介会。推介会后,省人社厅、海口市人社局、海口分园有关负责人以及北京外企等50多家人力资源企业代表举行座谈会,探讨如何推动海南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吸引国内外品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向海口分园集聚。

  “入驻海口分园,不仅可以享受相关优惠政策,各企业之间还能进行交流合作,形成产业集群,集中发挥企业的招聘优势,引进更多高端人才和紧缺人才。”锐仕方达人才科技集团海口公司总经理叶菲说,公司主要提供猎头服务,未来将与企业在招聘、培训以及测评等人力资源服务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据介绍,2021年8月,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海南挂牌建设“中国海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并在复兴城产业园内设立海口分园。海口分园按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先导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核心区“一园两区”的模式规划布局,目前集聚了国投人力等50多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为数字经济、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高新技术产业提供人才招聘、高端人才寻访、人力资源外包、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等专业化、系统化的人力资源服务项目。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