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招商投资

小洋侨获千万元天使轮投资 海南咖啡品牌实现新突破

2022-05-08 15:16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王培琳 通讯员 曹元)近日,由海南自由贸易港金融发展中心(以下简称海金中心)做独家顾问的海南咖啡业企业——海南小洋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洋侨)获得千万元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宝旭资本领投,职业投资人跟投参与。此次交易的达成,是海金中心引导金融赋能实体经济的具体实践,也是海金中心长期研究咖啡与金融结合的成果落地。

海南本土咖啡品牌长期以来较少被市场资本关注。小洋侨此次融资成功,实现了海南咖啡业的新突破。

小洋侨创立于2019年11月,诞生于海南兴隆。“小”是以小见大,“洋”代表南洋文化,“侨”是指源于20世纪50年代、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归侨,带来了可可、咖啡及南洋文化和生活方式,在兴隆形成了独特的“侨文化”。在品牌运营上,小洋侨以“侨文化” 为出发点,不断培育新产品、新业态。在产业链打造上,小洋侨还将咖啡农庄与研学和文创结合,打造出“种植+电商+农庄+文化+旅游+加工”的全产业链模式,促进咖啡产业农文旅融合。

目前,小洋侨已经在重庆、北京、张家口等地开设线下店。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