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招商投资

三亚CBD线上招商促项目落地

2022-04-14 11:0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三亚CBD线上招商促项目落地
防疫招商两不误“云”上跑出加速度

  本报三亚4月13日电 (记者 周月光 通讯员 林诗婷)防疫招商两不误,“云”上跑出加速度。4月12日,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招商团队在刚刚结束三亚第七轮区域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后,与俄罗斯某大型企业集团进行线上“云洽谈”,与该集团达成落地三亚CBD的初步意向。

  据悉,该集团是俄罗斯行业内龙头生产企业,也是全球主要的供应商,集团始建于上世纪60年代,年产量在500万吨以上,在10余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万余名员工,是国际行业协会主要成员。

  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疫情虽打乱了原定的三亚CBD招商工作计划,但园区的国际招商工作依然是重中之重。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精准把握近期国际形势,发现国际业务机会,寻找企业共性问题,提出综合解决方案,保障企业项目落地。针对该类型跨国企业,园区近期还将筹办企业座谈会和专场线上招商推介会等系列活动。

  面对本轮疫情所带来的新情况、新要求,三亚CBD招商工作人员巧用“云端”沟通渠道,使用微信、电子邮箱、视频连线等多种方式与客商联系,及时了解沟通项目需求,解答客商疑问,为项目落地园区保驾护航。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