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招商投资

琼海2022年招商推介会现场签约3个项目

2022-04-23 11:2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嘉积4月22日电(记者 袁宇)4月22日,琼海市借助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契机,举办2022年琼海市招商推介会,广邀客商共商合作、共谋发展。招商推介会上,琼海与相关企业在农业对外开放、医疗健康产业、加快5G建设等领域达成合作。

  活动现场签约3个项目。琼海市将与中信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就建设琼海国家农业对外开放合作试验区(潭门渔港-青葛渔港海洋渔业经济区)开展合作,将与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医疗健康产业领域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将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合作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覆盖和应用融合发展。

  据悉,签约的3个项目涉及医疗健康、农业合作、通信网络等领域,将对琼海产业结构进一步转型优化和改善人民群众生活品质带来积极的影响。琼海将秉承“项目为王”的理念,以最大的诚意和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最舒适的环境。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