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招商投资

我省利用服贸会平台举办专题推介会

2021-09-04 17:5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我省利用服贸会平台举办专题推介会
抛出“橄榄枝”邀约自贸港

本报北京9月3日电(特派记者 苏庆明)独有的政策优势、火热的投资氛围、良好的营商环境……9月3日,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海南专题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吸引一大批国内外企业踊跃参与,发掘海南自贸港商机。

推介会上,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海南自贸港政策优势、总体建设情况、产业发展规划、营商环境建设情况和服务贸易商机,商务部服贸司有关负责人就海南发展服务贸易致辞。省旅文厅、海南生态软件园、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三亚市中医院等单位依次宣传推介。展现在PPT上的一项项独有政策、一个个发展数据、一处处比对变化,说明了当今海南的发展活力,吸引到场嘉宾纷纷拍照记录,并积极与推介人员建立联系。

Tapestry、Inditex、Vertu、雅诗兰黛、联想、安永、德勤、华兴资本、建银国际、华丽志、故宫文创、亚太医疗技术协会等来自互联网、金融、咨询、医疗、文创等领域的国内外知名企业机构代表,有关国家驻华使节参会。

“我们一直关注海南自贸港。更多更新的自贸港政策在持续出台,说明国家对海南自贸港寄予了很高期望,也展现海南发展的美好前景。我们在海南已经有投资,下一步将加大在海南的投资力度。”现代奢华配饰及生活方式类品牌公司Tapestry中国区副总裁周广华告诉海南日报记者。

“海南自贸港具有明显的政策优势,如今我们和海南国际经发局合作,将把这一信息告知我们海内外广泛的读者群和合作伙伴,推动各类时尚品牌进军海南。”华丽志时尚杂志创始人黄劲表示。

还有许多的企业代表也纷纷表示,在自贸港政策加持下,海南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具有巨大商机,近期将到海南考察,寻求合作机会。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