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招商投资

海口召开线上招商推介会

2021-08-29 15:18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口召开线上招商推介会
推动高质量互联网产业项目落地

本报海口8月28日讯 (记者 计思佳 通讯员 刘裕雯)海口市2021年互联网产业线上招商推介会8月27日召开。海南日报记者从会上获悉,海口将积极推动互联网产业向数字化升级发展,进一步完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吸引互联网上下游产业链在未来集聚海口。

会上,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向30余家有意向投资海口的企业推介海口互联网产业政策与投资机遇,主要介绍了海南自贸港最新政策、海口互联网产业优势和自贸港背景下互联网产业在海口的投资机遇。招商银行海口分行交易银行部相关负责人向线上会议嘉宾重点推介与海南自贸港境外筹集资金等内容相关的金融服务,此外,毕马威税务专家现场解读海南自贸港背景下的税收筹划等内容。

参与本次会议的意向企业涉及传媒娱乐、信息服务、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智能科技、技术检测等多个行业领域,包括深圳大宇无限科技、太合音乐、Keymed、乐华娱乐等企业。与会企业纷纷表示,希望抓住海南自贸港建设机遇,实现业务新突破、大发展。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将在会后积极跟进与会单位投资意愿,主动服务,力争推动更多更优的高质量互联网产业项目落地海口,实现共赢发展。

据介绍,前期海口市已赴北京针对芯片设计产业开展点对点招商。下一步,海口将围绕动漫游戏、数据产业、电子信息制造、大数据、物联网等行业,继续组织前往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地开展专项招商活动。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