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项目一线

海南电网今年计划投产58个主网项目

2023-02-02 09:2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2月1日讯(记者 邵长春 通讯员 王妍馨)1月31日上午,在海口美安气电220千伏送出线路工程施工现场,35名工人正在有条不紊进行线路杆塔基础施工,3台挖机和3台桩机正紧张作业。

“海口美安气电220千伏送出线路工程是海口首个大型清洁发电项目大唐海口天然气发电项目的配套送出线路工程,总投资1.671亿元。该项目投产后将进一步满足海口市电力负荷快速增长需求,在促进电源结构和电网结构的优化的同时,有效提高能源利用率。”南方电网海南电网公司建设分公司副总经理效志强介绍说,为确保海口美安气电220千伏送出线路工程在今年3月底前投产,该项目大年初七迅速复工。

为深度融入和服务海南自贸港,海南电网公司今年计划投产58个主网项目,重点推进220千伏滨江、东群、礼纪、那悦等输变电工程建设,进一步优化110千伏电网结构,持续提升供电保障能力;同时加快海口110千伏大园输变电新建工程、220千伏长流变电站#3主变扩建工程、海口头铺至山高110千伏线路新建工程以及海口110千伏玉沙、侨中优化网架工程等项目建设,重点解决海口地区重过载问题,持续提升海口地区供电可靠性。

据悉,为全面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期投产,海南电网主网所有在建项目将于2月上旬全面复工。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