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项目一线

海口江东新区多个项目施工进展顺利

2023-02-05 09:39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2月4日讯(记者 刘梦晓 通讯员 曹柳)2月4日,海口江东新区汇泽园、汇兴园、汇福园等多个回迁房项目持续高效推进施工。与此同时,该园区学校、道路等多个施工项目也拉满状态,奋力冲刺2023年第一季度“开门红”,助推江东新区高质量建设发展。

投资是拉动经济增长的动力,项目是支撑有效投资的载体。位于琼山大道与白驹大道交叉口西北侧的汇泽园项目施工现场,工人正忙着粉刷室内涂料、安装户内门和洁卫具等工作。项目业主单位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项目部党员带头作表率、争创先锋,带领各施工班组工人坚守岗位,有效保证施工进度。“接下来将继续保持高效状态,全力以赴投入施工。”该负责人表示,根据计划,项目将于3月底交付,可满足1050户家庭回迁需求。

除了汇泽园项目外,海口江东新区汇兴园、汇福园安居房项目当前都在加快施工,为园区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住房保障。

为加快打造“产城融合”的美丽新城,海口江东新区当前还全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夯实基础,做大城市骨架。江东新区地下综合管廊项目(一期)在春节期间不停工,有效推进施工进度。目前主体结构已累计完成3782米,进度达42.1%,其中西段综合管廊主体结构完成2046米,中段综合管廊主体结构完成1736米。

位于海口江东新区综合服务组团的海南省中医院江东新院区周边配套路网项目仲景路、公园大街500米路段目前已完工通车,将为省中医院江东新院区提供强有力的交通保障。此外,海口市新琼小学及美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项目总体已完成71%,目前正在进行室内隔墙板安装、机电安装等施工。

“江东新区将落实好主体责任,抓实重点工作、抓好重点环节,同时深入项目一线督促施工进度,切实为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打下坚实基础。”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