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项目一线

杭萧钢构洋浦项目两条生产线成功试产

2021-06-16 11:0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洋浦6月15日电(记者 林书喜 特约记者 李灵军)“经过这几天的试产,生产的产品合格,符合要求。”6月15日下午,在位于洋浦经济开发区腾洋路旁的杭萧钢构装配式建筑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下称杭萧钢构洋浦项目)1号厂房,杭萧钢构(海南)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建峰告诉海南日报记者,目前1号厂房的H型钢构件和箱型钢构件两条生产线还将进行一些附属设备的安装和调试,预计下个月将正式投产。

海南日报记者在厂房内看到,厂房内有的工人正进行施工,有的工人正在安装设备。在靠近东侧的厂房,刚刚生产出来的钢构件摆放在地上。在厂房的上方,已安装有近10台吊车,有6吨到12吨不等的装吊能力。“我们最大的吊车可以吊装32吨的钢构件。”姚建峰说。

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可承建300万平方米钢结构装配式建筑,年产各类钢构件24万吨,钢筋桁架楼承板300万平方米,年产值达20亿元,将为洋浦增加超过1亿元的税收收入,解决1200个就业岗位。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