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领导活动

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 研究基础教育学位保障和“机器管招投标”工作

2022-05-24 22:54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
研究基础教育学位保障和“机器管招投标”工作

海南日报海口5月24日讯(记者 李磊 摄影记者 封烁)5月24日,省长冯飞主持召开两场省政府专题会议,分别研究全省“十四五”基础教育学位保障和海南省工程建设项目推进“机器管招投标”工作。

在研究全省“十四五”基础教育学位保障工作时,冯飞指出,教育是民生之基,做好基础教育学位保障工作是自贸港建设所需,也是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关键所在,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加快补齐短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要按照增总量、调结构、提质量总体思路推进此项工作,在布局上再优化、质量上再提升、思路上再清晰,探索目标实现路径,实现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要加大改革力度,破解资金和岗位编制等问题,同时持续加大财政资金投入,积极争取国家有关部委支持。各市县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努力实现“十四五”期间我省基础教育学位保障工作目标。

在研究海南省工程建设项目推进“机器管招投标”工作时,冯飞要求,推进工程建设项目“机器管招投标”是落实清廉自贸港建设的实际行动,有利于形成公平竞争秩序和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完善制度保障,建立激励创新的制度,强化系统协同,以问题为导向形成全过程覆盖,力争打造特色亮点。要坚持科学统筹、试点先行、分步实施、逐步完善的工作思路,逐步开展试点工作。“机器管招投标”系统建设要在已有电子政务平台基础上升级改造,不搞重复建设。要在确保程序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创新并联审批服务环节,进一步做到优化程序、缩短流程。

省领导冯忠华、王路、肖莺子,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分别参加上述会议。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