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领导活动

沈晓明主持召开智慧海南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2022-05-23 23:14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沈晓明主持召开智慧海南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打好智慧海南建设攻坚战
推动实战化运行迈上新台阶
冯飞参加

海南日报海口5月23日讯(记者 况昌勋 特约记者 王江顺)5月23日,省委书记、智慧海南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沈晓明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强调要紧盯智慧海南总体目标和封关运作需求,打好智慧海南建设攻坚战,推动实战化运行迈上新台阶。省长、智慧海南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冯飞等省领导参加会议。


沈晓明指出,当前,智慧海南建设还处于夯基垒台、立柱架梁的阶段,但封关运作的实战需要倒逼我们必须以攻坚的姿态解决问题。要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强化资源整合,彻底解决重复建设问题;用好现有数据库,加快突破数据共享难关;理顺各类平台关系,加强系统之间的功能、数据、应用等方面互联互通,全面解决平台融合难题。要打好实战应用的攻坚战,扎实做好基础工作,强化数据安全保障,加强政策研究,丰富功能应用,创新运营模式,推动信息系统从“可用”到“好用”。


沈晓明要求,要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研究解决各类突出问题,提高智慧海南与社管平台实战能力。要提高工作标准,对照智慧海南总体方案的总体目标、阶段目标和封关运作需要,倒排任务并逐项分解到年度、季度、月度,加快推进涉及封关运作的各项软硬件建设。要做好工作谋划,每年列出一批迭代升级项目、一批启动实施项目、一批谋划推进项目,滚动实施,确保每年有优质项目作支撑。要形成工作合力,积极争取国家有关部委支持,充分调动各市县、园区的积极性,形成工作“一盘棋”“一股劲”。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