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领导活动

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海南省系列活动启动

2021-10-20 11:4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10月19日讯 (记者 邱江华)10月19日,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海南省系列活动在海口开启。海南省各领域专家、行业领军人物、科技型企业代表、科技园区代表、院校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今年的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为主题,聚焦开局“十四五”,以展示双创服务“六稳”,特别是以稳就业为重点,着力对扩大就业空间、发展新模式新业态、双创带动就业、关键领域技术创新、优化营商环境和创业服务期间展现的双创新亮点进行宣传展示。

海南省系列活动涵盖启动仪式、主题分享、圆桌论坛、科技成果展等,线上线下集中同步展示双创典型案例、项目及成果,旨在展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断向纵深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和新突破,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纵深发展。

此次活动中,海南分会场与郑州主会场、北京会场及全国各分会场通过互联网连线方式同步启动。

副省长刘平治出席活动。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