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领导活动

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完善我省社会保障体系等工作

2021-07-20 10:28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7月19日讯(记者 李磊)7月19日下午,省长冯飞主持召开七届省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完善我省社会保障体系等工作。

会议研究了我省养老等三项社会保险、医疗保障、社保医保经办管理服务等工作。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织密社会保障安全网,扩大社会保障覆盖面,抓好养老保险省级统筹,防范社保和医保基金风险,实现部门之间信息共享,提供更可靠、更充分的社会保障,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听取了省信访局关于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包案化解信访积案情况的报告,研究下一步工作。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进一步夯实基础,持续推进积案化解,提高积案化解质量,持续做好重要环节、关键节点信访工作,从源头上解决群众实际问题。

会议审议了《2021年省政府开展“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基层”实施方案》,要求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要求,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加快推动工作落实,切实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会议还审议了《海南省地理标志运用促进工程3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讨论了《关于深化体教融合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方案(送审稿)》《海南省贯彻落实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海洋专项督察意见整改方案(送审稿)》《关于加强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省级统筹的实施意见(送审稿)》《海南自由贸易港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等文件。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