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营商环境

定安开展“营商环境体验官”办事体验活动

2022-07-29 09:39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定城7月28日电(记者 叶媛媛 见习记者 颜天斌 通讯员 王琳文)7月26日,定安县营商办联合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中心共同开展“营商环境体验官”办事体验活动,邀请一批企业代表作为“营商环境体验官”,“零距离”体验事项办理流程和服务过程。

在政务服务大厅,“体验官”们了解了各个窗口的主要职能和服务范围,体验了预约服务、指导帮助使用智能设备等全程“一对一”帮办代办服务,感受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特殊时段施工作业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等事项办理流程。

定安县营商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以市场主体的亲身体验为标准,通过倾听企业办事感受,准确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这将进一步助推定安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