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营商环境

海南举办青年文明号助力 创一流营商环境培训班

2021-10-15 10:2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10月14日讯(记者 陈蔚林 通讯员 谢兰青)10月13日至15日,海南省创建青年文明号组委会办公室在海口举办培训班,对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进行培训,加强对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的管理和指导,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更好地发挥突击队的作用,为我省创一流营商环境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培训由海南省宣传干部培训中心承办,采取半封闭模式管理,通过专题教学、现场教学、分组研习的方式,切实提高参训干部的工作能力、个人修养以及综合能力,推动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持续开展,发挥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各行各业改革发展、服务职业青年成长成才的积极作用,不断加深学员对青年文明号的了解,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其中,专题教学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职场礼仪与服务规范、青年文明号创建实务(规范创建和创新发展)、志愿者活动组织策划等。主办方还邀请到海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作“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一流营商环境”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环节,参训干部前往海口市龙华区金融消防救援站、中国电信海口分公司海府营业厅等优秀青年文明号示范点参观学习。

第二、三期培训分别于10月20日至22日、10月27日至29日开展,三期培训共计划培训450人。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