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营商环境

“营商环境看海南”中央媒体自贸港行活动启动

2021-09-15 16:35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媒体聚焦
“营商环境看海南”
中央媒体自贸港行活动启动

本报海口9月14日讯(记者 苏庆明)9月13日,“营商环境看海南”中央媒体自贸港行活动在海口启动。新华社、经济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日报、中新社、新华网、央广网等中央媒体驻琼新闻机构记者、编辑将走进海口、万宁、三亚、琼中、洋浦,深入海南重点园区与企业采访调研。

本次中央媒体自贸港行活动将重点关注“改革创新成果”“市场主体活力”与“干部作风”,从不同角度呈现海南在优化营商环境上采取的新措施、发生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就。同时也将深入海南重点园区和企业,调研理出制度落实与市场主体满意度上的堵点、难点,助推海南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营商环境。

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网信办、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办公室主办。

网站导航 国家相关部委 海南相关部门 其他自贸区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