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监局联合海口市检察院召开全省中药饮片生产企业座谈会
2020-01-13 15:56 来源: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2020年1月10日下午,省药监局联合海口市检察院与全省5家中药饮片生产企业的主要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和生产负责人开展座谈。

省药监局朱宁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朱宁副局长在会上要求企业统一认识,高度重视中药饮片质量安全,增强风险意识,加强现代化管理,履行全程管理的责任,共同促进我省中药饮片产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海口市检察院公益诉讼处和省药监局注册与生产监管处、稽查处分别指出我省中药饮片生产环节中存在的检验能力与品种数量不相匹配、车间设备维保不及时、药品养护不到位等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企业管理层认识不到位、质量管理体系不健全、员工培训不够等原因,提出了进一步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增加检验设备和人员、调整产品结构等具体的要求。

与会企业主要负责人表示,要切实承担起药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加强内部管理水平,提升验收、检验的能力,努力提高我省中药饮片质量,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为我省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