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今年已开建4.45万套安居房
2022-10-27 08:59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讯(记者 孙慧 通讯员 杨洲)近日,在定安县金嘉·房源居安居房项目工地上,运输物料的卡车来回穿梭,工人们正在屋内忙着砌墙、切割钢板。“项目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预计明年年底全部竣工交付,可为定安县提供870套安居房。”该安居房项目负责人刘锋介绍。

9月以来,我省多个安居房项目集中开工。截至目前,今年各市县开工建设4.45万套安居房。预计到年底,全省安居房年度开工可达5万余套,完成年度计划开工建设5万套的任务目标。

2020年至今年9月,我省已开工建设近10万套安居房,海口、三亚等市县今年陆续有安居房项目竣工交付。这些安居房将优先保障符合本地申购条件的基层教师、基层医务人员、本地居民和引入人才的住房保障需求。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