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江东新区首个安居房项目交付
2022-10-23 08:4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海口10月22日讯(记者 孙慧 通讯员 梁小艳)10月22日,海口江东新区首个安居房项目——金域仕家项目顺利交付。第一批9本不动产权证书同步交付业主,实现了“交房即交证”。在交付现场,业主办理完收房手续后便拿到了自家新房的钥匙和不动产权证书。

“‘交房即交证’是海口市实施的一项惠民利企的政策,以往新建商品房项目一般是交房后半年到两年左右,业主才能拿到不动产权证书,现在只要符合条件的新建商品房项目都可以在取得竣工验收备案许可证后就可第一时间办出不动产权大证和分证。”海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说。

金域仕家项目是江东新区首个开工、竣工以及交付的安居房项目,也是海口市新开工建设的安居房项目中首个交付使用的项目。

项目位于江东新区白驹大道与海文高速延长线交会处,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6亩,总建筑面积约为14.7万平方米,其中住宅9.32万平方米,商业约1.1万平方米。规划有9栋住宅楼、2栋商业楼,还配有幼儿园,共有907套住房,其中人才房22套。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