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企业参展第二十四届农洽会
2021-10-04 09:4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我省企业参展第二十四届农洽会
形成意向订单上千万元

本报讯(记者 傅人意 实习生 孙绮睿)日前,第二十四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河南省驻马店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海南名优特农产品受到了国内外客商的欢迎,在三天的展示时间内,现场销售额达到30万元以上,形成意向订单上千万元。

展会期间,在F展厅“全国农产品加工产品展”海南特装展区,我省展示了16家企业200余种名特优加工农产品,在C展厅“脱贫地区特色农产品展”,免费为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各提供标准展位,展示两县脱贫优势特色农产品。

经过组委会专家遴选,海南农垦热作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白沙”牌小罐银针(绿茶)获评为“金质产品”。此外,展会期间我省还举办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招商推介会,集中宣传琼中区位与资源优势、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园区管委会与田野创新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正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平舆蓝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分别签订了意向投资合作协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