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在自贸港——惠企政策(第三场)直播活动今日开展
2023-01-09 09:5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营”在自贸港——惠企政策(第三场)直播活动今日开展
现场解读助企纾困政策

海南日报海口1月8日讯(记者 李梦瑶)海南日报记者1月8日从省营商环境建设厅获悉,“营”在自贸港——惠企政策(第三场)直播活动将于1月9日15时30分,在该厅官方抖音号“海小二”、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海南日报、新海南、新浪海南、海易办等多个全媒体平台同步开展。

本场直播活动将围绕海南自贸港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海南自贸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金融助企纾困政策等内容进行现场解读,介绍全省企业首席服务专员制度及“海易办”平台,并就企业面临的相关问题给予答疑解惑。

活动由省营商环境建设厅、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省大数据管理局联合推出。此前,我省已举办两场“营”在自贸港——惠企政策直播活动,吸引近70万人次观看。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