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举办优化营商环境“政金企”融资对接会
2022-11-23 09:2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屯昌举办优化营商环境“政金企”融资对接会
中小微企业授信更“融”易

本报讯(记者 谢凯 通讯员 钟跃贤)11月17日,屯昌县举办优化营商环境“政金企”融资对接会暨“海南省智慧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智金平台)屯昌分站启动仪式,进一步提升企业获得信贷便利度,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会上,屯昌县发改委、县营商环境专班办、中国人民银行屯昌县支行的相关负责人和省金融局智金平台运营团队代表分别对屯昌县助企纾困政策、企业首席服务专员服务工作、金融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情况和智金平台功能及操作方法进行介绍。与会企业负责人就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相关政府部门交流,金融机构就融资问题详细解答。

活动现场,海南天越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屯昌运祥机械化工程点、屯昌厚土实业有限公司、屯昌润昌综合大厦投资有限公司4家屯昌企业与中国银行等4家银行举行了现场融资授信仪式,共授信7900万元额度,缓解企业融资难问题。

据了解,智金平台作为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重要地方金融基础设施和政府公益性平台,承担了我省“信易贷”工作线上落地应用,平台提供智慧融资、智慧跨境贸易金融、智慧监管等功能,旨在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疑难问题,推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及金融机构科技创新发展,帮助金融监管部门防范金融风险和提高监管效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