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完成41家重点工贸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指导工作
2021-06-11 18:57 来源: 洋浦电视台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6月1日至6月11日,洋浦应急管理局和委托的第三方服务机构检查专家组已对41家重点工贸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建设指导服务工作,帮助企业补齐安全管理存在的短板,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确保开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6月11日上午,检查组分成两组,分别来到金海浆纸化工厂控制中心和化工厂生产车间、污水处理厂等地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建设指导服务工作,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相关的流程图、控制图、生产车间安全标识等内容,就发现的安全隐患等问题一一反馈给企业,帮助企业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各项工作。

接下来,洋浦应急管理局还将组织区内41家重点工贸行业企业开展专题集中培训,不断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意识及管理水平。

洋浦台记者:邓晓龙 黄嘉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